枫岚狼仔

好孩子一个啾啾啾

我才不怕嘞

我才不怕嘞
轰爆
中个性,ooc,反正我就是想让他们谈恋爱。
上学路上顺手将从天落的钢管炸开,正准备走人,“谢谢你,还有,对不起。”差点被钢管砸到的女孩带着哭腔说完就跑。
  爆豪感觉莫名其妙,但并没有多在意。
  爆豪进入教室,啪的一声把书包放下,坐到座位上。
  相泽老师依旧一脸疲倦的样子,走进来宣布:“我们将进行二人对战,快点换好衣服到操场上集合。”
  随机分组对战,爆豪知道对手是轰,冲着轰挑衅:“喂,混蛋阴阳脸,你就乖乖的做我的手下败将吧!”
  “哦。”轰平静的态度成功激怒了爆豪。
  “你这个家伙,是在瞧不起我吗!”爆豪气的手里噼里啪啦的,但是爆豪突然楞了一下平息了下来。
  “没有,我没有瞧不起爆豪。”一脸无辜【冷漠?】的认真回答。
  “哼。”爆豪一反既往的没有爆炸。
  “b组,爆豪对战轰开始。”一声令下爆豪飞快的冲向轰,快撞上的时候爆豪突然向下一蹲,手一撑地,飞起一脚向轰扫去。轰瞬间立起一面冰墙格挡,爆豪在地上用力一撑,弹起来,在冰墙上借力一蹬翻过冰墙踢向轰,轰向旁闪过,躲过这一击。
  数回合后两个人都有些体力不支了,时间到了被叫停。
  轰望着爆豪问:“爆豪,你怎么不用个性啊。”
“你管我,我就是不想用。”爆豪好像突然被点了导火线的炸药一样。
  “哦。”轰使用右边的个性,想要把赛场上的冰清除,爆豪抖了一下,退到离轰更远的地方。
  轰注意到爆豪的异样问:“怎么了?”右边的火还没有熄就向爆豪走过来,爆豪对着轰露出害怕的表情,眼睛都红了一些,眼泪马上就要夺框而出,一边向后退,一边对轰吼道:“离我远点啊混蛋!!!” 
   轰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【又】让爆豪生气,一脸迷茫的待在原地。
  “爆豪,你不会是怕火吧!”上·作死小能手·鸣凑过来。
  切岛和赖旅在旁边哈哈大笑:“爆豪这么男子汉的人,怎么可能怕火啊。”
  “再说,爆豪的爆破不也是带火花的吗?而且爆豪之前和轰到不也没有在意过火的问题。”
  爆豪没有吭声,但是看起来有些颤抖,轰走进看爆豪的脸,怒气,羞耻,害怕的神情表现的淋漓尽致,。
  “不会吧,说中了?”上·不怕死·鸣说道。
  “混蛋,我才不怕嘞!”爆豪边气的发抖,边哭个不停。轰情不自禁的抱住爆豪,爆豪挣扎着想要推开他:“干什么啊混蛋!”
  “爆豪,,”低沉的声音在爆豪耳边响起,爆豪楞住了:“不要怕,现在没有火了。”
  “都,都说了,我才不怕嘞 。”爆豪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,低头将脸埋在轰怀里。
  轰手臂一勾,用公主抱的姿势将爆豪抱起来。围观的人都震惊到了。爆豪好像被钓起来的鱼在轰怀里拼命扑腾。
  轰收紧手臂,将爆豪抱紧:“不要动爆豪,你应该是中了个性,我带你去给老师看看。”
  “什么嘛,原来是事故啊。”议论声中充满遗憾。
  治疗女士检查了下爆豪,笑说到:“这个个性我认识,有个人过来找我看过 ,使用个性的人是个小姑娘,一害怕就控制不住个性。”
  爆豪低着头看不清神情,轰追问:“要怎么解除。”“一天后就解除,放心吧。”谢过治疗女士后离开。
爆豪拿着书包准备一个人回家,走了一会就炸了:“混蛋阴阳脸,你一直跟着我干什么!!!”轰默默从五米远处走过来:“送你回家?”
  “蛤,你在瞧不起我吗?就算中了个性我也能一个人回去。”爆豪像被攻击的刺猬一样。
  “抱歉。”“你tm,,,”爆豪感觉自己被一口气卡住。
  “汪汪汪!!”一只吉娃娃从一旁冲出来狂吠。“爆豪?”轰不由自主的用手托了托这个人抱着自己上身的爆豪“狗也怕吗?”“才不怕嘞!”急忙松手想下去,被狗叫声一吓又连忙抱回来。
  “我,我就是想抱着你,你管我。”爆-不知是羞还是怒,反正就是要杆到到底-豪趴在轰身上说道。
  轰面对爆豪蛮不讲理的发言回应道“嗯,我也想被你抱着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