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岚狼仔

好孩子一个啾啾啾

半边混蛋不会吸血

1
人类轰焦冻x狼人爆豪 
犬夜叉梗,想要看甜甜的恋爱,第一次写一个长的故事,ooc都是我的错。

______--__--__--__

半边混蛋不会吸血1

犬夜叉梗,万圣节设定,ok👌

“相当顺利呢,入学考试什么的。” 轰焦冻走在回家的路上“可恶,这不是顺了混账老爹的意了吗!”愤愤的用力踢飞脚下的石子,“飞的相当远啊。”百无聊赖的向着石子飞落的地方走去。

“啊。”眼前倒下的石菩萨貌似是被踢飞的石子撞倒的。

轰焦冻在石菩萨面前蹲下身“弄倒你真是抱歉。”伸手扶起那颇沉的石像,试图将其系的红布摆正。

“我不是有意的。”在包里翻找一番,掏出个手帕,“我给你擦擦灰吧。”环顾四周,在石像小庙后找到一口井,轰焦冻附身向井中望去“这个井有水吗?”

井底好像突然发出萤萤亮光,轰焦冻向井中探了探头,井底似乎还传来低低的抽泣声。

“有人吗?”没有回应。

“是不是有人掉到井里了?”依旧没有回应,轰焦冻将半身探进井中,感觉那萤光消失了,抽泣声也没有了。迟疑了一会,打算起身离开,井中拥出一群蝙蝠,胡乱的扑到脸上,“哦!“毫无防备的轰焦冻一时重心不稳脚下一滑,跌进井中。

井里黑糊糊的,掉了好一会,时间长的好像刚才在空中飘了一会,最后轻飘飘的落在井底的枯叶上。

“原来没有水啊。”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落叶,抓着井边的藤蔓往上爬,没几下就从井中出来了。

井外原先稀疏的小树林,已变成了茂密的原始森林,原本灰旧破损的石像也变得整洁如新。

“这里是哪里?”轰焦冻走到石像面前停下“你知道吗?”

对这石像自言自语,环顾四周,先前来时的路

 已看不见了,来都来了,不如四次逛逛,反正也不想回家看见混账老爹的脸,轰·叛逆少年·焦冻漫无目的的向林里走去。

森林里的植物不是日常见过的那种,而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植物,从高耸的树上垂下来的藤蔓,从绿渐为深红,红的像凝固的血。长长的藤蔓蔓延到地上,重重叠叠的交织,再混合着些不知名的植被和半腐烂状的落叶构成了这片森林的地面。

轰焦冻扶着树干,尽量在平坦些的地方落脚,“咔嚓。”脚下是一截断掉的细的深红色藤蔓,断裂出留出的汁液如同鲜血,接着,周围的藤蔓都动了起来,像被吵醒的野兽迅疾的朝轰焦冻攻过去,轰焦冻一惊,身体果断的从藤蔓中突破,侧身抬起右手,唰,数十米的冰包裹着那本来势汹汹的藤蔓,现只是一动不动的被封在冰里。

“这是什么?”走在冰面上感觉比走在凹凸不平的藤蔓上方便了许多“是什么人的个性吗?”

“啊qiu!”远处传来小小的喷嚏声。

那边有什么人吗?轰焦冻寻声找去,只见不远处在冰边缘有一颗异常高大粗壮的树,树干上似乎缠着三两圈的铁链。绕着树走了小半周,在树干凹陷处有一个被铁链禁锢,被枷锁困住了双手,胸前,肩膀,大腿,都被固定,牢牢的捆在树上。

阳光钻过层层树叶撒在他那淡黄的头发和白皙的脸上,像天使,但又像蒲公英,轰焦冻想到。

被盯着的人好像感觉到了,皱了皱眉,半眯着眼微微眨了眨,像半世纪没有见过光正在重新接受光一样,许久才睁开了眼睛,他的眼睛是红色的,像火一样。

但是他马上皱起了眉头,瞪着眼,一下从天使变为恶鬼,凶恶的吼道:“喂!你这个半边混蛋一直盯着我干嘛!!”

“你认识我?”被第一次见的人,还是一个被捆在树上的人喊半边混蛋,轰焦冻十分疑惑。

“废话!”树上的人抖了抖头顶的兽耳“你怎么在这?”

这个是真的吗?好想摸摸看啊。

“杀了你哦!你这瞧不起人的混蛋!!”轰焦冻身体力行了自己的想法,双手捏了捏那对毛茸茸的耳朵。树上的人气的眉毛都要竖起来了。

“啊,抱歉。”姗姗停手,感觉有点可惜。

“你这家伙根本没有感觉抱歉吧!!”

“嗯。”回忆刚刚的手感,真的很不错。

“杀了你哦!”

“你为什么会被绑在这里啊。”试图用力扯断看起来有些生锈的铁链,但是铁链毫发无损。

“关你什么事!”好像被触及了痛处,头转向了另一边。

“也许我可以试试帮你解开。”

“不用你管!”不知道被哪个字激怒了,“滚开,你这个家伙!”

“好吧。”被人不礼貌的对待,还是有一些生气,放开手中的铁链准备离开。

“救命!救命!是恶魔,恶魔来了!”一个人跌跌撞撞的跑过来,他身着破旧的麻布衣,不像21世纪的人。

“恶魔?”轰焦冻乍一看惊了一下,那追逐男主子的“恶魔”形如大鸟,一身赤色羽毛,羽翎大而长,扇动起来似能卷起旁物。

“是赤鹰,半边混蛋,快用你的蝙蝠攻击它!”

蝙蝠?什么蝙蝠?不懂的那人讲的蝙蝠攻击,轰焦冻条件放射的举起右手,唰的从地上升起冰柱将那大鸟冻在冰中。

空气温度似乎也带动气氛陷入寒冷。

“你,你不是吸血鬼?”许久才听到有人说话。

“嗯。”

那人的情绪一下变得悲伤起来,喃喃到“啊,那个家伙,已经死了吧。”

“谁?”

“哼。”声音和耳朵都垂下来了“不过是一个和你长的一样,一样瞧不起人的混蛋。”

“那个,,,”轰焦冻感觉气氛冰到了极低,试图转换一下话题“我再试试看能不能把这个解开吧。”

“嗯。”这一次他没有什么反应,平平淡淡的,还沉浸在那悲伤的情感里。

轰焦冻将冰火都用上了,可那锁链依旧没有一丝变化。

“那个,,,”刚刚被大鸟追的男人说道“很感谢你救了我。”

“嗯。”轰焦冻拿着锁链回头看了他一眼,那人大概是受到了惊吓,所以依旧坐在地上“不必客气,举手之劳。”

“我知道有一个魔女可以解开这个锁,需要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她在哪。”

轰焦冻看了眼被锁住的人“那就拜托你了。”

 

轰焦冻跟在那刚才被恶魔追的男人后面,突然想起什么,转过头“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没有问你叫什么?”

“问别人名字前应该先报自己名字吧,臭小鬼。”

 
 

“我叫轰焦冻,你呢?”

“爆豪胜己。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