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岚狼仔

好孩子一个啾啾啾

半边混蛋不会吸血2

半边混蛋不会吸血2

赶在520憋出第二章了,嘻嘻嘻。

 
 人类轰焦冻x狼人爆豪 犬夜叉梗 ooc都是我的错

---------------
 
 

跟着走了许久,出了茂密的森林,又进了峡谷,来到一个小木屋前面。

“你自己进去吧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“嗯,好,谢谢。”

敲了敲门,轰焦冻在门口等了半也没有回应。

“有人吗?”不会是没有人在吧,再次尝试的敲了敲。只听见了片稀里哗啦的声音,像是什么东西倾倒在地上,还有一些惊呼声。又是许久,门终于打开了,是一位女士,圆圆的脸,一头有些凌乱的茶色的头发,一边扶着自己那尖尖的三角帽,一边大喘着气。

“那个,我想要找魔女帮忙开一个锁。”

“我就是,魔女丽日御茶子。”丽日喘了一会,抬头看“你是?”

“我,,,”不等轰焦冻说完,魔女丽日御茶子好像看见什么让她震惊的事物瞪大了眼睛,紧接着飞快的窜回屋里,啪的摔上了门,随之一片东西倾倒和翻找的声音,然后是一阵的寂静。门又打开了,“抱歉,抱歉,你长的很像我一个朋友,我刚刚震惊了一下。”丽日推开门,轰焦冻有一些好奇的往门里瞄了一眼,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。

“那个,你找我有什么事来着?”

“我想请您帮我解开一个锁。”

“什么样的锁呀?”

“就是锁住手然后边上是有许多锁链的那种”

丽日眼睛好像闪了一下光,有一点激动“是那个被锁在树上的狼人身上的吗?”

狼人,那家伙是狼人啊。“嗯。”

“他醒了吗?”丽日好像激动的有一点颤抖。

“醒的 。”为什么要这么问,爆豪他很会睡吗?

“请等一下,我找一下东西。”说着立马就跑回屋里,这次倾倒声小了很多,大概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摔的了。

过了一会,魔女从屋里出来,手里拿着一个装着奇幻色彩的液体的玻璃瓶,瓶子上积累些灰“这个就是解开那个锁的魔药,只有你把它淋在锁上,被锁的人想打开锁它就会自己打开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接过魔药,从21世纪相信科学的好青年轰焦冻对这奇妙的开锁方法表示怀疑。

“当然是真的!”丽日握着拳急的上下甩动“这可是我之前专门配置的魔药,要不是他没有醒,那个锁早就打开了。”

听的一头雾水的轰焦冻谢过魔女丽日,带着魔药原路返回。

魔女丽日看着自己遍地狼藉的屋子叹了口气“看来我真得腾出时间整理一下了”走进屋关上门,在一地的瓶瓶罐罐前,却带着一脸的兴奋“不过在那之前得把这个消息告诉切岛他们!”

没有人带领,轰焦冻有些磕碰但还是顺利的回到爆豪那。

“大饼脸那家伙给你什么了?”爆豪看见轰焦冻就问道。

“大饼脸?”轰焦冻想了想魔女那圆圆的脸,感觉有一点形象“魔女给了我一瓶这个。”掏出那瓶药水,晃了晃给爆豪看。

“这个吗?怎么用啊?”边说边抖了抖耳朵。

“这样。”说着把药水全部倾倒在锁着爆豪手的锁上。

“呜哇!”突如其来的冰凉感让爆豪忍不住惊呼了一声。

“怎么了?”本盯着锁的轰焦冻抬头看着爆豪的脸,爆豪脸上瞬间就红了起来“什么都没有!不要盯着我看啊!快把锁解开!”

“爆豪,你想解开它吗?”

“你这不是废话!”话音刚落,锁和锁链就脱落了,啪的掉在地上。

“还真是个神奇的药水啊。”

“大饼脸那家伙在配置药水上还是很厉害的。”

活动了一身的筋骨,抖了抖毛茸茸的尾巴“接下来就应该去找deku和敌联盟算算帐了!”

轰焦冻被尾巴吸引了视线“deku?”

“一个混蛋!”

“敌联盟呢?”

“一群更混的混蛋!”

“噗!”

“笑屁啊!”爆豪的尾巴都气的竖起来了。

“抱歉。”

“哼!”转身就走。

走了一会转过身“你这个半边混蛋跟着我干什么?”

“我没有地方去了,难道爆豪你不可以让别人跟着吗?”

“那你就跟紧我,我可不会等你的!”说吧赌气似的飞奔起来,轰焦冻也急忙跟着跑起来。

跑了好久,不知道跑了多远,轰焦冻已经在心里默默感谢学校的体能训练起来。跟着爆豪跑的一路都是较为平坦的地,没有什么交错的藤蔓和下陷的地洞,跑起来还是很安全畅快的。

又过了好一会,已经离开了森林,爆豪停了下来,看着气喘吁吁的轰焦冻“哟,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,跟了我这么久,作为一个人类你还不错嘛。”

“谢谢。”轰焦冻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汗都快从脸上滴下来了。“到了吗?”

“还没呢。”

“所以爆豪你是想让我我休息才停下来的吗?”轰焦冻擦着汗有点开心的看着爆豪。

“蛤,才不是嘞,是我不想跑了好吗,可别给我错意了。”爆豪慢慢的走在前面。

“嗯”轰焦冻大步跟上。

“走到我后面去!不许走我边上!”爆豪抬头瞪了眼与自己肩并肩的轰焦冻。

“哦。”默默走到爆豪左边的斜后方。

走到了一个草原,阳光很充沛,青草很茂盛,绿油油的,在太阳的普照下散发淡淡的青草香。轰焦冻一眼望去,感觉远处的“草”好像在移动。

走近了些,定眼一看,是一群绿色的绵羊,羊毛格外的蓬松,像一只只西兰花在草原上跑动。真是个奇怪的地方,连绵羊都是绿色的。

“啊,deku那个家伙跑到哪里去了!”爆豪在一群羊中寻找着什么。

一只格外大的绿色绵羊滚了过来,它大概是其他羊的两倍大,头上长着向下盘的角,更奇怪的是它穿着双红色的运动鞋。

“deku!”爆豪好像看到了什么。

这只羊就是deku吗?

“咔酱!”

说话了???

轰焦冻也不知道,轰焦冻也不敢问。

 
 

评论

热度(13)